看到臉書的朋友生日,只要洗它的板生日快樂嗎?



其實要不是臉書有提醒朋友生日,大家真的都忘了誰生日呢…

但是一旦通知,就是當天了

智安二街該怎麼準備一個生日禮物驚喜給他呢?










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300px;height:250px"

data-ad-client="ca-pub-8941057651549159"

data-ad-slot="2585375995">






我自己有買過很多家智安二街蛋糕

發現到塔吉特蛋糕真的很好吃

所以先到臉書看看這個月同時有誰生日:



  1. 先預訂這個月的朋友


  2. 12點前下定可以當日配唷!




再來看看智安二街,蛋糕,的介紹囉~~~







本文同步到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637864


這回我是在台北忠孝SOGO的專櫃購買


當時趕時間想說買一買速戰速決,誰知道到了專櫃前,各種口味琳瑯滿目教人遲遲無法下決定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最後還是有勞熱心的店員耐心推薦(幾乎她推薦什麼我就買什麼XDD)


其實當時有想買季節限定的草莓多千層,無奈這口味無法外帶,加上趕時間無法坐下品嘗,只好忍痛放棄:-s


以下提供在忠孝門市拿的DM給大家參考~




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,雲林縣斗南鎮崙子超市優惠,

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
其實買了超多口味但很快就分送出去,因此只拍到三種口味


分別是:宇治金時千層蛋糕英式伯爵千層蛋糕芒果奶凍千層蛋糕













*宇治金時千層蛋糕($65)


我個人超級喜歡抹茶類的東西,看到有這口味怎麼可能錯過呢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中間夾層可以看見有不少紅豆顆粒呢!


只是我對於這款的外觀有點意見,為何抹茶不是直接融入蛋皮呢?(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這樣弄啦)


這樣交錯的確在外觀上帶來變化,可是給我感覺像是綠色地毯鋪在上面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完全不同的質地,有違和感不太喜歡:-/


雖然我對外觀不甚滿意,但不影響口味


抹茶味不是很濃但口味很不錯,可以咬到紅豆這點我很喜歡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

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






*英式伯爵千層蛋糕($55)


這口味留給我的印象不深,只記得有濃郁不膩的奶香味



不過倒是給了我仔細品味蛋皮的機會


以前吃的千層蛋糕感覺只是較密實、有濃濃奶蛋香的蛋糕疊在一起,但塔吉特的千層蛋糕完全不一樣



每一口都像是要在嘴裡化開,唯獨倔強的蛋皮不願輕易分開


蛋皮又薄又細嫩的質地帶點彈性,並散發自然的香氣,完全把其它千層蛋糕給比了下去


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











*芒果奶凍千層蛋糕($55)


從前的我是不吃芒果的,後來才慢慢接受甚至是喜歡(但還是不直接吃芒果)


中間那層芒果奶凍看似果凍,其實也不全然如此


芒果奶凍的口感完全融入千層蛋糕,呈現一種Q彈卻不過份的狀態(太難敘述了XD)


總之很好吃(太不負責任了)


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











先前看塔吉特的官網還以為只能網購超大一塊,後來發現有營業據點整個見獵心喜(?)


,嘉義縣朴子市第二市場四棟超市優惠,
千層蛋糕價格大概落在$55~65,偶有幾片不小心超出個5塊10塊


我對物價的敏感度很低,但以塔吉特的美味程度來說我覺得非常值得


推薦給大家囉!!塔吉特千層專賣:塔吉特千層蛋糕──層層疊疊的邪惡誘惑





,嘉義縣大林鎮水碓超市優惠,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塔吉特


客服電話:02-88113315

,新竹縣竹東鎮竹榮街超市優惠,

官方購物網站:http://www.touched.com.tw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4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